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本處消息

【最新消息】中市雙十公車優惠新制綁卡 元旦國定假日暫停服務一天
市民限定-綁定卡片續享雙十公車優惠
市民限定-綁定卡片續享雙十公車優惠

台中市雙十公車優惠新制「市民限定」將於明年元旦上路,市府交通局長葉昭甫提醒,元旦當日為國定假日,市府公布的95處申請綁卡地點將全部暫停服務一日,1月2日及3日雖為連假,但公布的29處圖書館及6處捷運站仍照常提供綁卡服務,1月4日後市府公布的95處申請地點也將繼續提供綁卡。

葉局長表示,雙十公車「市民限定」優惠新制元旦開始實施,屆時使用已綁定的電子票證搭乘市公車即可享搭車10公里免費、超過10公里車資上限10元的優惠。

葉局長提醒,已在網路填妥「市民限定」申請資料但尚未完成靠卡綁定,請記得攜帶國民身分證及電子票證前往市府公布的95處申請地點靠卡,才算真正完成綁卡作業。政策上路後若持尚未綁定票卡上車將被扣款15元,後續再依實際搭乘距離於下車時扣款,請民眾特別留意!市民限定政策相關訊息可至市民限定網站( https://idoor.taichung.gov.tw/ )查詢。

葉局長再次提醒,「市民限定」政策實施後,仍會持續提供綁卡服務,民眾如果沒有立即或經常搭乘公車的需求,也可於日後有搭乘需求時,再前往申請地點辦理,歡迎市民撥冗前往綁卡。(12/31*14)*交通局

最後異動時間:2021-04-26 上午 10:09:02
  • 回上頁
TOP